新闻banner

新闻中心

NEWS

联系我们

CONTACT

  • 总机:18616399068
  • 手机:17521176961
  • 传真:021-67641853
  • 地址:上海市市辖区嘉定区众仁路399号1幢2层J66室

当前页面: 首页 > 新闻中心 > Drei Bond自动涂胶(油)技术

新闻中心

Drei Bond自动涂胶(油)技术

来源:上海田博数控机床有限公司     发布日期:2018.03.29       点击量:

Drei Bond 提供各种手动、半自动和全自动涂胶(油)设备。通过对应用领域、零件三维结构、涂覆介质和质量要求进行分析测试后,选择最佳的应用技术。

为使每个涂胶(油)过程都能达到最佳效果,可选用经典的压力涂胶(油)系统,或者计量涂胶(油)系统。

计量涂胶(油)技术的涂覆功率取决于所传输的介质容量。

此类技术预先定义所需介质容积,特别适用于下列产品:它们在不同环境温度下有粘度波动,或在流程中流动特性发生变化。计量涂胶(油)技术保证这些产品的最佳涂覆质量。

计量涂胶(油)技术拥有广泛的适用范围,适合胶粘剂、密封剂直至机油和油脂的点状(微克/µg)及轨迹涂覆。

压力涂胶(油)技术是涂覆液体介质的经典方法,直接通过输送压力、涂胶(油)阀开口角度以及开口时间,进行控制。

例如,经常在直线轴/坐标系统中采取这一技术,根据实际需求设置速度,调节轨迹。部分介质需要加装温控系统,以求杜绝环境温度影响,达到均匀涂覆效果。

压力涂胶(油)技术在机油和油脂涂覆以及其他更多领域中也得以广泛应用。

上一篇 : KB CO2气体自动灭火系统优势.docx

下一篇 : 暂无下一篇

相关新闻:

返回新闻列表